紐約老闆帶正宗港法點心進軍休斯頓

【新唐人2018年11月24日訊】紐約一家蛋糕店老闆,進軍休斯頓,近日在休斯頓中國城,開張他們的第一家麵包店,將紐約最火的法式千層蛋糕,首次帶進休斯頓。一起來了解更多內容。

上週六(11月17日),來自紐約的高兆永在休斯頓中國城的第一家麵包店,喜甜麵包店 (Sweetie Bakery Cafe)熱鬧開張,啟動了他在休斯頓打造連鎖店的第一步。

位於百佳超市邊的喜甜麵包店目前主要經營傳統的香港風味點心,高兆永介紹,店裡的冰品榴槤,榴蓮酥在休斯頓獨一無二。不僅如此,他們也把紐約最火的正宗法式千層蛋糕帶來休斯頓。

據他了解,休斯頓市場上雖然有千層蛋糕,但大多是模仿改造的,正宗的法式千層蛋糕當數來自紐約知名法國品牌Lady M。由法國蛋糕師製作的千層蛋糕,不僅對製作環境要求嚴格,而且餅皮薄透,奶油嫩滑,口味細膩多層,入口即化。

店裡有原味和綠茶兩種口味的法式千層蛋糕。此外,喜甜麵包店還有濃郁的義大利咖啡,以及拿手甜點Mango Cheese Cake芒果起司蛋糕。

高兆永計劃12月之前主打港式點心,12月之後隨著法式麵包團隊到來,屆時將推出中西合併的多樣蛋糕和飲品,“把最好的推薦給休斯頓這裡的朋友”。

在中國城的第一家店開張同時,他們另有兩家店已經在準備中。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