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休斯頓社區新聞

【新唐人2018年11月24日訊】 好,下面來一起收看一休斯頓社區新聞

1)休斯頓同源會慶祝成立64週年

上週日(11月18日),休斯頓同源會舉行慶祝成立64週年晚宴,上百賓客出席。美洲同源 總會會長陳炳良也從加州趕來祝賀。同源會目前在全美推動的兩個項目都在順利進行,一個是申請國會嘉獎美國華裔二戰老兵,另一個是將位於加州舊金山的美洲同源總會大樓申報歷史地標。

陳總會長表示,美國華裔二戰老兵當初參軍,正處在美國排華時期,在困難環境中,他們能夠捨身報國,精神令人敬佩。

休斯頓同源會副會長林玉偉表示,對美國華裔二戰老兵的嘉獎意義重大,大休斯頓地區在世的華裔二戰老兵有12名左右,包括往生的人數,總共有一百多位。

他們希望國會能夠在下個月通過聯合法案後,呈遞川普總統,以獲得簽字生效。

2)幫助弱勢人群 休斯頓社區募捐食品

上週六(11月17日),第七屆食品募捐活動在休斯頓夏普斯堂(Sharpstown Community Center)社區活動中心舉辨,以期望在歲末節慶之際,為休斯頓食品銀行募得食品,幫助低收入的人群。

主辦單位當天還提供合唱、舞蹈等豐富的文藝表演。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