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修杰楷飛抵峇里島 今補辦婚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5日訊】台灣藝人賈靜雯修杰楷(簡稱「賈修」)確定將於本月25日晚間在峇里島補辦婚禮,除了有台媒直擊他們一家人於22日搭機前往該地外,其經紀人也終於向媒體證實此事。

賈靜雯修杰楷於2015年登記結婚,陸續生下咘咘、Bo妞兩個女兒,一直沒有時間補辦婚禮。而先前被曝出兩人婚禮將於本月25日在峇里島舉行,但「賈修」直至昨天還沒有明確告知大眾此事,卻先被媒體直擊一家四口已經搭機前往峇里島。

同時,「賈修」夫妻昨天也同步在社群網站曝光他們在法國拍攝的唯美婚紗照,還寫下:「這一站,我們選擇在巴黎拍下了我們心中最期待美好的瞬間~在那一刻留下的,其實都是我們甜甜滿滿的回憶……曾說過~我們要時刻努力創造美好記憶!巴黎做到了~下一站會是……」現在看來他們的下一站就是峇里島。

至於婚禮時間地點不能透露的原因,據台媒報導,賈靜雯的經紀人解釋,兩人還在忙拍戲,仍有不確定因素,並否認給中國媒體獨家直播以及珠寶商贊助等情事。經紀人並表示,兩人在峇厘島將舉行簡單、溫馨的婚禮,只有至親好友參加。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