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訪台宣傳新劇 扮演特務兼保母角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5日訊】韓國明星蘇志燮昨(24)日抵台為新戲《我身後的陶斯》宣傳,在記者會上,他表示將在台灣停留三天兩夜,這也是他第七次造訪台灣,直呼非常想念台灣粉絲,更嘴甜地對粉絲說「以後你們身邊都會有陶斯在守護你們」。

蘇志燮相隔兩年再演韓劇,在《我身後的陶斯》中飾演特務金本,卻為了調查謀殺案成了鄰居家小孩的保姆,以特務兼保母角色展現其不同以往的演技,成功收穫粉絲的心,該劇在韓國收視率突破10%,更位居同時段第一。

在劇裡因劇情需要,蘇志燮還裝扮過許多不同的人物,例如算命師、刑警、村姑裝等,幾乎集集上演「變裝秀」成為話題,還攻佔網路熱搜,讓觀眾直呼他沒偶像包袱,實在太可愛了。

另外,劇裡他與小孩之間寵溺互動也是該劇亮點之一。宛若孩子王的他,談到自己很喜歡小孩,因為曾在上一部電影作品飾演一個孩子的爸,這次在電視劇裡則是要照顧兩個小孩。他坦言要跟小朋友拍戲真的不簡單,「若我只集中在一個身上,另一個就會跑不見了」。

他觀察到,孩子們的父母在拍攝現場都會隨身攜帶軟糖,好奇詢問後發現,原來軟糖對於孩子們的咀嚼較好,因此他也開始隨身攜帶,並笑說自己也會吃一點點。

蘇志燮先前多次訪台,透露現在台灣對他來說很熟悉,很自在。問及每次來台灣一定會做什麼事?他透露,每次來到台灣都是因為工作而來,來台灣一定必吃麻婆豆腐,也很想吃火鍋,下次他會想來台灣偷偷地來度個假。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