妒忌心正摧毀中國人

「乞丐不一定會妒忌百萬富翁,但可能會妒忌收入更高的乞丐」。

中國人妒忌心太強烈了!兄弟之間,姐妹之間,同事之間,人與人之間都有妒忌心在作祟,導致反目成仇家破人亡。妒忌心在中國社會無處不在!有的人殺人不是因為利益,不是因為別人拿了他什麼東西,而是因為妒忌心而殺人害命!

在全世界來看,西方人的性格外向沒有妒忌心;而中國人性格內向,過去講涵養不露內秀它有它的好處,不好的是近代在絕對化的教育下道德缺失,這妒忌心就表現得很強烈,而整個亞洲地區都受中國文化影響,都稍帶點妒忌心,唯獨中國人妒忌心很強烈。

共產主義入侵中國,把中華民族精英趕盡殺絕,摧毀中國幾千年建立的道德體系。「無神論」是撒旦(魔鬼)的作品,無神論的本質是:沒有神(四維空間生命),做壞事也不存在報應不必顧慮,跟他們去殺人放火,他們坐享其成,沒有神,他們就是神;沒有救世主,他們就是救世主。

中國的大環境是個敗壞放大器。中國以前好的東西變壞;壞的東西變的更壞。外國進來的東西,好的變壞;壞的變的更壞。

中國人受影視作品的影響,有個錯誤的認識:認為西方歐美國家的人都崇拜潮流文化,其實不是的,歐美人恰恰相反,傳統文化才是他們的主流文化,他們非常排斥潮流文化,教堂禮拜也是他們傳統文化之一。藝術作品嘛!來源於生活高於生活。而現實西方國家的家庭是非常傳統的,影視作品中的性開放亂七八糟的東西,在美國主流社會中根本找不着,它是少數人非主流。

所有的潮流文化都有一個特點:妄視道德。比如那個衣服,好好的衣服它弄個破洞,也叫流潮。年輕人對傳統文化一無所知也盲目跟風,其實西方主流社會的人叫它服裝垃圾。

正是因為中國社會妄視道德而使人的妒忌心發酵,人的所有慾望離開了道德都是不行的,那麼!中國這個道德嚴重缺失的環境下,這個妒忌心表現的太強烈了,它正推毀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妒忌心在人與人之間,在同事之間,只要這妒忌心存在着,什麼好事都變成壞事,有人因為妒忌心而作惡,也有動刀動槍殺人害命。

城市的人,人面不識誠信崩潰!他們也許認為農村的人會比較淳樸。恰恰相反,妒忌心在農村表現太嚴重了,平時好來好去,一有機會作惡絕不放過,一有機會落井下石搬的是最大的石頭!其根本原因是妒忌心作祟。

整個社會來說,50後,60後的人最壞,70後好點,80後好,90後很好!泡在共產黨麻煩傳文化的時間越長的人越壞!人們只知道有馬列,卻不知道還有馬列變種,紅衛兵,愛國賊,偽民運就是馬列變種之一,馬列變種不是一種,而是幾十種上上百種。

每個中國人都要正視妒忌心這個問題,每個人心裏都住着一隻魔鬼,要時刻把它看緊,把它關住,不讓它跑出來害人。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