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人來紐約冬季度假好去處 波可諾山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6日訊】每年大約有80万左右的法國人來紐約度假,大多數人只在曼哈頓參觀,殊不知除了曼哈頓,在紐約周邊還有很多有趣的景點。波可諾山區距離紐約僅有90分鐘車程,座落於賓州東北部的波可諾山區,是距紐約最近的度假勝地。佔地2,400平方英里,橫跨四個郡,擁有150個湖和9個國家公園。

冬季的波可諾山區,也有諸多趣味戶外活動,如狗拉雪橇、全美最大室內水上樂園和多種多樣的風景、情侶、歷史渡假村等。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波可诺山区冬季有哪些好玩的活动。

滑雪



波可諾山區有6個滑雪場。(Pocono Mountains提供)

波可諾山區有6個雪場,雪上活動相當豐富,除了可以在185個山坡和雪道上單、雙板滑雪之外,也可以在不同難度的雪坡上練習技巧。半管式單板雪道適合尋求刺激的雪板高手。但是雪上氣墊船是無倫水平高低、男女老少都可以享受的活動。



雪上摩托車,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遊戲。(Pocono Mountains提供)

雪場氣墊船可以單人滑行,或者朋友、家庭共滑。所有的六個雪場都提供雪場氣墊船活動,包括藍山滑雪場(Blue Mountain Resort)、駝背山滑雪場(camelback mountain resort)、肖尼山滑雪場(Shawnee Mountain Ski Area)、傑克弗羅斯特滑雪場(Jack Frost Ski Resort)、大肩膀滑雪場(Big Shoulder Ski Area)、大熊山滑雪場(Ski Big Bear)。



雪上氣墊船。(Pocono Mountains提供)

不同雪場對年齡和身高有不同的要求,提前查看好,穿的暖暖的,就可以出發了。

水上樂園

告別戶外的冬日寒風,享受室內的水上歡樂。波可諾山區的Kalahari Resorts and Conventions,是全美最大的室內水上樂園,佔地22萬平方英尺。裡面彙集了各種刺激好玩的水上遊戲,如水道過山車、波浪池、各種蜿蜒盤旋的水道等等。



Kalahari Resorts and Conventions是全美最大室內水上樂園。(Pocono Mountains提供)

Cheetah Race是水道比賽,參賽者趴在一塊數碼墊板上,從滑道隨水流而下,滑道彎曲擰傾,快速下滑時,好像眼前掠過一個又一個黑洞,過了一會,眼前出現一圈光亮,之後就衝出管道,滑入終點賽道。上方懸掛的電子牌會亮出滑行時間。

狗拉雪橇

狗拉雪橇也是冬季極佳的娛樂活動,Pocono Manor Resort & Spa提供狗拉雪橇活動,名叫Arctic Paws Dog Sled Tours,由6到10只哈士奇組成一隊,拉著乘客跑過壓好的雪道,時速可達到每小時5到8英里。狗拉雪橇的體驗類似騎山地自行車,只不過是由哈士奇犬拉著行進。路上會有顛簸,但是這也是樂趣之一,而且沿路可以看到樹林美景,聞到山裡泠冽的空氣。



狗拉雪橇是別有樂趣的冬日活動。(Pocono Mountains提供)

狗拉雪橇於12月到次年2月開放,需要提前預約。

冰雕

「冰屋狂熱」(Crystal Cabin Fever)是每年2月在波可諾山區舉行的冰雕展,包括冰塊堆砌成的大冰屋,還有50英尺長的冰滑道。冰雕晶瑩剔透,別有意趣。

2018年的「冰屋狂熱」展出期間為2月9日到25日。放置冰屋的穀倉非常寒冷,所以主辦方建議參展的客人注意保暖,穿滑雪褲、雪鞋,可以在防滑的同時,盡情享受冰滑道。展覽提供免費品酒、熱巧克力、篝火取暖,同時可以參觀冰工廠和天然冰收割博物館(Natural Ice Harvest Museum),了解冰行業的歷史,參觀現場雕冰過程。

雪地騎馬

越野滑雪、穿雪鞋踏雪是冬季的熱門雪上活動,不過,騎馬賞雪景也同樣有趣。Pocono Manor的Manor Sports提供3000英畝的騎馬游。遊客可以請牧場的員工挑出最好的馬,把住繮繩,體驗馬蹄達達的戶外騎行。



騎馬賞雪景,別有意趣。(Pocono Mountains提供)

波可諾山區提供雪地騎馬的地方很多,如雛菊田農場(Daisy Field Farm)、Deer Path Riding Stable、豐伍德冬季娛樂中心(Fernwood Winter Fun Center)、Malibu Dude農場和Pocono Manor。

水療於按摩

戶外活動過後,也可以通過水療、按摩來緩解酸痛的肌肉,波可諾山區多個沙龍和雪場提供spa按摩。其中,Woodloch Resort度假村的水療在2014年被豪華雜誌《Condé Nast Traveler 》的讀者評為世界第9名。



Woodloch家庭渡假村的水療非常有名。(Pocono Mountains提供)

Woodloch Resort獲獎的理由是,距紐約近,只有90英里;風景佳,擁有500英畝樹林和私人湖,這裡「是一個寧靜、安靜的度假勝地,是完美的週末短假地。」每一間房間都有私人走廊和大理石浴室。陽台面向湖。水療設施佔地4萬英尺,有27個治療室。



做個Spa,放鬆身心。(Pocono Mountains提供)

除Woodloch以外,波可諾山區的Bodyworks Spa Studios和The Spa at Mount Airy也提供豪華水療服務。

漆彈遊戲

漆彈遊戲是一種戶外模擬實戰的生存遊戲,參與人用發射漆彈的壓縮氣槍互相射擊,用漆彈擊中對方即取得勝利。

漆彈的內部是可食用油脂、色素,外皮是可食的圓球,人體被擊中後有痛感但不會造成傷害,但為避免漆彈擊中眼睛,仍需要戴防護面罩。

相傳漆彈遊戲來源於氣動式麻醉槍,曾經是西部牛仔為麻醉牲口所用。為方便練習,用填充顏料的圓球取代麻醉針,後逐漸發展出漆彈運動。

漆彈遊戲會帶一般性護具,如背心、防護面具等。但冬天在戶外玩漆彈遊戲仍要注意保暖。

在波可諾山區,提供漆彈遊戲的有四家,包括Kittatinny Canoes, Inc.、Skirmish Paintball、Whitewater Challengers – Paintball和Pocono Mountain Paintball。

品嚐啤酒和葡萄酒

波可諾山區的酒類也值得一試,如Barley Creek Brewing Company和Gem and Keystone Brewpub的精釀啤酒。

當地也有品種豐富的葡萄酒。如1981年成立的Franklin Hill Vineyards葡萄園,在Franklin Hill Vineyards可以免費品酒。

Blue Ridge Estate Vineyard & Winery酒廠生產勃肯第酒和美國「灰皮諾」(Pinot Grigio)酒。週末提供免費的酒窖之旅、現場音樂演奏。此外還有品酒活動。

酒廠老闆蘭迪和迪凡尼2010年去西部旅遊時,被酒莊的美景打動,之後想要創建自己的酒莊釀酒,風格是輕鬆、優雅但是不過於正式拘謹。酒莊位於賓夕法尼亞州的賽洛斯堡(Saylorsburg)。

靶場射擊

不論水平如何,想要體驗射擊的刺激,都可以在波可諾山區找到合適的活動。其中日落山坡靶場(Sunset Hill Shooting Range)提供60多把槍,包括手槍、獵槍和步槍。每日開放,但參與者最低年齡為13歲。小於18歲的,需要家長或監護人陪同。

提供靶場射擊活動的還有3B’s Indoor Shooting Range、Malibu Dude Ranch。

湖上溜冰

波可諾山區是滑冰的好地方,包括室內溜冰場、室外溜冰場,以及戶外池塘、湖和溪流凍成的天然溜冰場。

Skytop Lodge提供戶外溜冰場。在州立公園如Tobyhanna State Park和Gouldsboro State Park都可以湖面滑冰,但是他們不提供冰厚度的即時檢測,所以遊客要自行確保冰有至少4英吋厚,並攜帶安全器具才可以滑。

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www.edninfo.com/external/pocono-winter

(記者李燕報導/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