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台灣七千學員參與

【新唐人2018年11月25日訊】2018年法輪大法台灣心得交流會,今天(25日)在台北召開,約7000名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分享在法輪大法中的修煉體悟的心得。

2018年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交流會,週日在台大體育館登場,全台法輪功學員齊聚,分享在法輪大法中的修煉體悟。

大學時一身都是病的精神科醫生周明輝,在接觸法輪功後,如獲至寶,身體也健康了。結婚後因為無法平衡工作與家庭,常與搞太太矛盾,通過向內找放下自己的執著心,而改善了家庭關係。

台南法輪功學員周明輝:「其實我能夠在外面的工作,很順利是她在家把這個家顧得很好,反而是我沒有替她想一想,那這樣我把自己置於別人之上的心,驕傲的心,這些都是執著,應該要把它放下,把它放下來之後,夫妻之間的爭執矛盾就會少很多,那這個就是法寶。」

用法寶讓夫妻間更加和睦,也用法理歸正親子間的教養,從小與媽媽一起在大法中修煉的張可心,與帶著女兒一起修煉大法的蕭伊君,都在修煉過程中歷經重重考驗,隨著小弟子提高心性,明白如何符合真善忍做一個好人,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南投法輪功學員蕭伊君:「有一次她就說,媽媽今天有人推我,很難過就說為什麼他推你 ,他說因為該往前走了,我沒有往前走,他就推我,那我就說他可能不是故意的 ,所以我們沒有關係,事後她就會想想,可是上次我不小心踩到他的腳,我跟他道歉,他說我才不原諒你呢,她就很難過,我就跟我女兒說那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 ,他就說如果是我,我會覺得說沒關係,我會原諒他,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她就這樣跟我說。」

新竹法輪功學員張可心:「有曾經受社會中那些手機,有些報導然後就是被吸引,沒有按照真善忍這個標準去做對比的話,很難分得清什麼是真正的好和真正的壞。」

今年台灣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約有7000名法輪功學員參與,其中還有600多位來自各國的法輪功學員,學員們開心的表示,能夠參加心得交流會收穫滿滿,大家比學比修,期盼在修煉上共同精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