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男闖入山東大學見人就捅 致1死5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6日訊】山東青島科技大學日前發生一起隨機殺人事件。一名男子手持螺絲刀闖入校園行凶,造成1人死亡,5人受傷,行凶男子被當場制服。

據山東青島警方官微11月26日凌晨發布通報稱,25日下午5點左右,49歲的男子張某華,(黃島區人),持螺絲刀先後闖入山東科技大學家屬區和校區捅傷6人。該校2名保安、1名教師、1名環衛工人和2位教師家屬被砍傷,其中1名家屬傷勢過重,搶救無效死亡,其他人暫無生命危險。

通報稱,案發後,張某華當場被校園保安制服,隨後被警方帶走。初步查明,張某華「近期言行異常」,目前,案件正在調查中。

據陸媒報導,山東科大爆發這起隨機殺人事件,引起師生恐慌。多名學生表示,幸好歹徒未能闖入教學樓,就被保安奮力制服,不然後果不堪想像。

還有網民對警方通報嫌犯「近期言行異常」表示質疑,認為案情尚在調查中,警方就匆匆下結論。近期,大陸頻頻爆出類似隨即殺入事件,官方的統一口徑都是稱嫌疑人「精神異常」。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