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伊邊境6.3強震 伊朗逾600人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6日訊】伊朗伊拉克邊界附近,25日深夜發生規模6.3地震造成600多人受傷,所幸多為輕傷,還沒傳出人員死亡。

這起地震至少7個省分可感受到搖晃,其中以西部克爾曼沙省(Kermanshah)震度最大。地震導致部分地區出現山崩,但伊朗當局表示救難團隊已進入所有城鎮與鄉間。

伊朗國家電視台引述官員說法:「受傷人數已達646人…多數人由於傷勢輕微,並未住院。」

電視播出薩爾波勒扎哈卜(Sarpol-e Zahab)鎮房屋損毀畫面,今早還測得2起規模分別為5.2及4.6的餘震。

由於當地去年在強震後,仍有許多人無家可歸。對餘震的擔憂迫使人們冒著寒夜露宿街頭。

克爾曼沙省去年曾遭到7.3強震,造成600多人死亡及數千人受傷,是伊朗十幾年來死傷最慘重的地震。

伊朗坐落主要斷層帶,容易發生頻繁地震。這次強震連遠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庫德族自治區的阿比爾(Erbil)甚至科威特等地都可感受到,但皆未傳出災情。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