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蘭里聖誕燈展 飽覽六國之光

【新唐人2018年11月26日訊】聖誕假期即將到來,今年加拿大大溫哥華地區最大的室內聖誕燈光秀,Glow Christmas用一百萬盞燈點亮蘭里,為訪客帶來各國之光。

鳳凰、金字塔、倫敦橋、風車,世界各地的标志性建筑和物件都在這場燈光秀上出現了。本次燈光秀佔地近9萬5千平方英尺,以「在全世界发光」(Glow Around the World)為主題,帶領觀眾周遊法國、英國、印度、墨西哥、荷蘭和中國。

訪客 Kultar Singh Aulakh :「最喜歡(代表)印度和中國的(彩燈裝飾),很有趣,無論哪里都好看,我很喜欢,我會轉告朋友們,讓他們也來一飽眼福。」

訪客 Kevin Pigott:「非常開心。」

在光柱森林裡里穿梭,在發光踏板上嬉戲,在燈光秋千上擺盪,各色炫酷的燈光互動活動讓你忘記時間和瑣事,留下童真的美好。

訪客 Brandy Thorpe:「我喜歡這個燈光秀,因為活動大人小孩皆宜,每個主題都有所不同,有的讓我想起了兒時的回憶,有的讓人開心大笑,比如說那些可以跳來跳去的燈光踏板,很有趣。」

現場音樂會上,孩子們撥動著手中的烏克麗麗,用經典的聖誕頌歌把節日氣氛帶向高潮。

訪客 Brandy Thorpe:「對我來說,聖誕節的中心是家庭,意義在於給予、感恩和留下回憶。你的聖誕願望是什麼?」

訪客 Kevin Pigott:「我的願望是新年快樂,將來有很多美好的時光和愛。」

除了燈光、音樂和遊戲,慶祝聖誕當然也少不了美食,你甚至可以在這裡買到本地的手工藝品,為親朋好友準備聖誕禮物。

訪客 Brandy Thorpe、Kevin Pigott:「聖誕快樂!」

新唐人記者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