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總部即將搬來紐約 商家居民持續抗議

【新唐人2018年11月26日訊】自從亞馬遜第二總部即將搬來紐約的消息公布後,紐約部分居民為此一直爭議不斷,週一,在曼哈頓的6大道34街又有居民抗議亞馬遜進駐紐約。

抗議居民拿著橫幅,和畫著生氣塗鴉的郵件在6大道34街聚集。之後抗議民眾拿著標語沿街遊行,直達亞馬遜在34街的書店,並衝入書店進行抗議。

很多抗議民眾認為紐約市府違規操作,沒有經過任何社區諮詢而直接操作,給亞馬遜接近30億美元的補貼。

抗議者 Skipp Roseboro:「亞馬遜要來這裡建總部,社區沒有機會參與討論,亞馬遜會收到30億的補貼,沒有人有機會提出質疑。」

同時還有小商業主到場抗議。

小商業主 Marni Halasa:「我主要是來幫助小商業主,像亞馬遜這樣的大公司,會對小商業影響很大,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大的問題,這就是我為什麼要穿成這樣來這裡。」

抗議者 Jason Walker:「我們希望組織給州府納稅的紐約人,讓我們的納稅錢,用在自己身上,而不是補貼大公司。」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