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11月26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華爾街日報
香港前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跨國賄賂案周一在紐約開庭﹐成為涉及中共「一帶一路」最引人注目的腐敗案。何志平近年在聯合國積極推動「一帶一路」﹐去年因涉嫌向聯合國和非洲國家官員行賄290万美元在紐約被捕。

香港01
肯尼亞檢察長哈吉(Noordin Haji)周日發聲明指,反貪部門起訴隸屬中國路橋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三名中國人﹐指控他們涉嫌行賄5,000美元﹐試圖影響與「一帶一路」項目標準軌鐵路有關的詐騙案調查結果。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
針對約70%的大陸非國企和外資公司迫于壓力﹑違心設立中共黨組織的現象﹐南華早報文章認為﹐撤出黨組織能幫助外國投資者恢複信心,甚至對中國的經濟模式放心。

大紀元時報
山西退伍消防兵李建華多年前參與救火被燒傷,政府沒能提供有效治療,導致十指截肢,生活完全不能自理。他為此上訪多年﹐卻成「維穩」對象,近日再被關看守所。家屬被禁止探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