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最符合心意的裝點 紐約購聖誕樹貼士

【新唐人2018年11月26日訊】度過感恩節,馬上就要迎來聖誕節了,很多民眾已經開始物色心儀的聖誕樹,準備將家裡裝點一新,下面我們就去了解聖誕樹的選擇,以及都有哪些可以購買的地方。

購買聖誕樹,根據需求不同,選擇不一。

準備掛很多聖誕裝飾的話,可以選擇弗雷澤冷杉(Fraser Fir)或迦南冷杉(Canaan fir),堅固的樹枝有較好的承重力。

居住在較小公寓的民眾,可以考慮查理‧布朗聖誕樹(Charlie Brow)或是桌面聖誕樹(tabletop trees),高度在1.5~3英尺之間,也方便通過地鐵運送。

喜愛聖誕樹帶來的新鮮芳香,那麼香脂冷杉(Balsam fir)會是最好的選擇,但樹枝沒有弗雷澤冷杉強壯。

希望擺放更久,能一起跨年的民眾,專家推薦弗雷澤冷杉(Fraser Fir)和不太常見的白冷杉(Concolor Fir)。

在紐約市,購買聖誕樹的商店,基本集中在曼哈頓、布魯克林和皇后區。

在曼哈頓有經營了57年久的Urban Garden Center ;還有除了康尼島以外紐約市免運費,並可加費清除回收的NYC Trees;在紐約有7家分店,在線訂購免運費的SoHo Trees;提供聖誕樹大禮包以及運送安裝服務的Greg’s Trees,該店在布魯克林和皇后區,分別有2家分店,紐約市總共6家店,提供各類聖誕裝飾,以及清除回收等服務。

在布魯克林康尼島的AA Christmas Trees則是提供送貨和安裝服務。皇后區的House of Holiday,自稱為紐約最大的聖誕節商店;以及J.G. Brands Christmas Trees,這裡可以訂購到高達35英尺的聖誕樹。

假日季,紐約街頭也出現很多臨時聖誕樹商店,供人們選擇。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曼哈頓
Urban Garden Center (1640 Park Ave., East Harlem)
時間:12月1日起,每天9am~9pm
網址:urban-garden-center.mybigcommerce.com

NYC Trees (605 10th Ave., Hell’s Kitchen)
時間:24小時營業
網址:nyctrees.com

SoHo Trees (Multiple locations)
時間:9am~9pm
網址:sohotrees.com

Greg’s Trees
(120 Essex St., Lower East Side)
(75 7th ave, park slope, ny 11217)
時間:24小時營業
網址:gregstrees.com

布魯克林
Greg’s Trees
(555 Seventh Ave., Park Slope; 776 Lorimer St., Williamsburg)
(20-36 Bedford Ave, Brooklyn, NY 11222)
時間:9am~9pm
網址:christmastreebrooklyn.com

AA Christmas Trees (2744 Coney Island Ave., Coney Island)
時間:9am~1am
網址: nycchristmastrees.com

皇后區
Greg’s Trees
(29-19 24th Ave, Long Island City, NY 11102)
(14 Av/132 St, Queens, NY 11356)
時間:24小時營業
網址:gregstrees.com

House of Holiday (90-02 Atlantic Ave., Ozone Park)
時間:10am~11pm
網址:houseofholiday.com

J.G. Brands Christmas Trees (235th Court and Hillside Avenue, Bellerose)
時間:7am~7pm
網址:jgbrands.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