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賀建奎造轉基因嬰兒遭強烈譴責 美暴風雪向東移動

【新唐人2018年11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週一,中國南方科技大學研究人員賀建奎宣布,將一對雙胞胎基因改造為可抵抗艾滋病的基因。但這種基因改造並不安全,而且會連續影響以後世代,西方科學界強烈譴責該做法可怕、沒有良心。

英國私家偵探韓飛龍(Peter Humphrey)上週五向英國通訊管理局投訴,指控中共中央電視台及其國際分支CGTN違反英國廣播電視準則,與中共警察共謀製造強迫認罪的假新聞,呼籲英國吊銷央視的播出執照。2013年,韓飛龍在中國做調查,遭中共判刑並被脅迫上央視認罪。

英國人赫奇斯上週三被阿聯酋法院判終身監禁,罪名是從事間諜活動。英國政府否認他是間諜。週一,阿聯酋總統在一個慶祝國慶場合,宣布特赦赫吉茲在內的700多人。

美國國家氣象局週日針對美國中部和大湖區發布了暴風雪和冬季風暴警報。截至週一上午,1,200多班飛往美國或者從美國起飛的航班被取消,幾個州的部分學校關閉。氣象學家預計,這場風暴週一襲擊大湖區後將進入美國東北部,上千萬人將受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