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史坦頓島驚現焦屍 七男時代廣場刺人搶劫被通緝

【新唐人2018年11月27日訊】下面來關注兩則紐約的犯罪新聞。

1. 紐約史坦頓島驚現女屍 警方調查死因

週日(11月25日),紐約史坦頓島驚現一具被火焚燒的女屍

調查人員稱,週日下午幾名兒童在史坦頓島南部的長湖公園(Long Pond Park),看見著火和一具女性屍體,消防員趕到現場後,發現正在燃燒的屍體衣衫不整,警察經調查後表示,女屍可能已經被放置在該地點數天之久。

警方週一(11月26日)表示,已經知曉死者的身分信息,目前透露死者40多歲,是一名在本月被報失蹤的人。

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死者死因,但尚未逮捕任何人。

2. 17歲男時代廣場遭刺傷搶劫 警方尋7嫌犯

紐約市警局表示,上週六(11月24日)早上5點左右,7名年輕男子在曼哈頓時代廣場地鐵站內,用刀刺傷了一名17歲男子,並搶走他的外套和書包,之後迅速逃離地鐵站。受害人之後被趕來的急救人員送往醫院治療,目前處於穩定狀態。

警方稱犯案的7人是西語裔和黑色皮膚的男性,年齡都在17歲到25歲之間。目前警方已提供監控錄像畫面,尋求知情民眾提供作案者身分信息或線索,消息來源嚴格保密。

NYPD止罪熱線:1-800-577-TIPS (8477) 

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

發送信息至274637(CRIMES),再輸入TIP577。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