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松柏愛心會感恩餐會 耆老表達感謝

【新唐人2018年11月27日訊】週一中午,紐約松柏愛心會在法拉盛舉辦了感恩節餐會,上百耆老齊聚一堂,分享他們的節日感恩,請看報導。

上百松柏愛心會的會員們齊聚一堂,讓現場的感恩節餐會活動座無虛席,會員彼此之間忙著噓寒問暖。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員黃女士:「這個會的名稱就是叫愛心會,所以它本著就是以愛,以包容為主軸,大家可以看到這麼多年會員還是這麼蓬勃,這麼多人。就是因為有關心到每一個人,所以大家過年過節,都回到這個會來。」

眾人一邊品嚐美味菜餚,一邊欣賞手語歌舞表演,氣氛熱烈。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員章先生:「很溫馨耶,我們松柏愛心會的會長是勞苦功高,大家都來參加餐會,我也非常高興來參加。」

不少會員移民來美國多年,早已習慣美國的生活方式。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員章先生:「美國應該就是講民主吧,你生活付出就有回報,我很習慣,我也很幸運。」

松柏愛心會會長王玉英前不久弄傷了手,雖然包紮著,卻一直在為會員們忙進忙出。

紐約松柏愛心會會長王玉英:「我希望大家都是跟我一樣的心情,因為我都在照顧老人,希望大家有一個很好的晚年。」

來自大紐約地區的僑界領袖、社區人士等都出席了感恩節餐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