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漲價公聽會啟動 有話說需早註冊

【新唐人2018年11月27日訊】紐約市大都會運輸署MTA,2019漲價計劃的公聽會,從本週二開始,將陸續在全市五大區展開,有任何想法要表達的民眾,需要提早註冊。

紐約市大都會運輸署MTA目前有兩個漲價方案,等待董事會投票選擇,社區公聽會也將從11月27號開始,在全市五個區,以及長島、Westchester和哈德遜河西部地區,陸續舉行。

MTA的兩個漲價方案,一個是單程地鐵票價不變,但取消「買多獎多」的現金獎勵,7天地鐵通票漲到33美元,月票漲到127美元。第二方案是,單程地鐵票價漲到3美元,但「買多獎多」的現金獎勵提高到10%。7天地鐵通票也是漲到33美元,月票漲到126.25美元。

MTA漲價後,雖然可以每年增加4%的收入,但到2022年還會有10億美元赤字。所以漲價期間,地鐵和公車服務和維修也會減少。

地鐵漲價公聽會將於11月27號下午5點在曼哈頓率先展開,地點在柏魯克學院的Mason大廳。

布魯克林區是12月10號下午5點在長島大學Kumble劇院舉行;皇后區公聽會是12月11號下午5點在約克學院巴森表演藝術中心舉行。發言註冊時間都比公聽會提前一個小時。

公聽會的詳細信息可查閱MTA網站。 (www.mta.info)

曼哈頓
11月27日 5pm Baruch College – Mason Hall
地址:17 Lexington Avenue (Enter on 23rd Street)

布朗士區
11月29日 5pm Hostos Community College,Hostos Center for the Arts & Culture
地址:布朗士Grand Concourse 450號,149街入口

布魯克林
12月10日 5pm Long Island University Kumble Thea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Arnold & Marie Schwartz Hall, One University Plaza
Flatbush Avenue, between Dekalb Avenue and Willoughby Street

皇后區
12月11日 5pm York College Milton G. Bassin Performing Arts Center
Main Stage Theater
95-45 Guy R. Brewer Blvd., Jamaic

史丹頓島
12月3日 5:30pm College of Staten Island Center for the Arts Springer Concert Hall, Building 1P
地址: 史丹頓島Victory大道2800號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