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1月27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庫市選情膠著 相差25票內須重驗票

6號選舉以來已經20天了,但庫柏蒂諾市議員選舉開票還在進行中。目前第三名選情膠著,排名第三的威立(Jon Willey)有7,373張選票,與第四名的莎薇塔(Savita Vaidhyanathan)的7,335票非常接近,差距只有38張。依照聖塔克拉拉縣選務處規定,如果差距在25票之內,或是差距在0.25%以下,必須自動重新驗票,或者由候選人提出重驗選票的申請。而蒲仲辰和趙良方則基本確定當選。

2. 最高法院準備承接蘋果壟斷訴訟

美國最高法院26號週一表示,準備承接關於蘋果的壟斷訴訟,軟件開發商控告硅谷巨頭蘋果公司壟斷了iPhone的應用程序市場,要求開發商將銷售額的30%給蘋果。蘋果認為它只是應用程序開發者和消費者之間的渠道。這場訴訟,可能迫使蘋果減少提成比例。如果蘋果敗訴,法官可以根據反托拉斯法將賠償金增加兩倍。

3. 本週灣區還有兩場大雨

美國氣象局稱,上週開始降雨之後,本週加州海岸區域還將有雨,第一場雨將於27號週二早上降臨,第二場雨將在28號晚上至29號早上出現。而加州山區預計會有超過一英尺的降雪。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