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僑報》槍手週一過堂 被判保釋金減半

【新唐人2018年11月27日訊】11月26號週一上午,洛杉磯縣高等法院位於阿罕布拉市的分院,首次傳喚了《僑報槍擊案的嫌犯陳忠啟。當天法官雖將其保釋金從600萬美元降至一半。嫌犯的代表律師透露,要爲陳忠啟做「無罪辯護」。

繼11月19號,以一百萬美元交保獲釋後,陳忠啟於11月20號再度被捕入獄。經過阿罕布拉警局和洛縣地檢署共同調查後,將其保釋金提高至六百萬美元,而陳忠啟也在隔天21號凌晨4點轉押洛杉磯縣監獄。

11月26日週一上午,陳忠啟首次出席提審,公訴方當庭表示,因陳忠啟可能對公共安全造成威脅,也具備雙重國籍,有逃回中國的嫌疑,因此主動提高了保釋金。

辯護律師指出,儘管陳忠啟在做案前一天曾與公司高層發生爭執,當天晚間喝了酒,整夜沒睡,隔天與死者爭吵時所配帶的手槍,只是他個人用來自衛的武器。

截至11月26號為止,法官判決陳忠啟的保釋金額為三百萬美元,並且需戴上電子腳鐐以便監控,而陳忠啟的美國護照也遭法院沒收。另外,法院預定12月18號針對該案再次開庭。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鏈接: 【禁聞】親中《僑報》董事長遭槍殺 原因引猜測
相關鏈接: 僑報董事長被殺牽出更深內幕 背景直通中南海
相關鏈接: 僑報老闆被殺細節曝光 知情人揭其特務身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