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作用?撲朔迷離布列塔尼巨石已放7000多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7日訊】新唐人亞太台報導,法國西北部布列塔尼大區是史前巨石的家鄉,那裡有世界上最高的石柱、最寬的支石墓、最大的石堆。這些歷史悠久的巨石,它們的來源、用途至今對人類來說仍然是一個無法解開的謎。

根據考古研究,布列塔尼大部分的巨石都是7000多年前被安置上去的。在19世紀,人們普遍認為可能是在凱爾特時期的德魯伊人(Druid)留下來的。在凱爾特神話裡,德魯伊人具有與神對話的超能力。

直到近代,科學家對巨石進一步研究,發現它們在凱爾特和德魯伊人存在之前,就已經存在了。在中東、印度、埃及都有石板壁畫,記載遠古時期人們的生活情形。

而在布列塔尼,沒有任何的相關記載能印證巨石的具體歷史來源,以及它們與人類生活的關係。

支石墓的用途為殯葬墓室,大概已經得到一定的考證,可是,像巨石柱、石頭行列等,在近代文明裡,這樣巨大的工程超乎人們的想像,現代人更是很難理解為何要置放看上去似乎沒多大作用的大石頭。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