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個【記錄器拍到】可怕的真實畫面!

13個【記錄器拍到】最可怕的真實畫面!

行車紀錄器原本是用來在法庭上保護司機。但它們似乎總是會拍到不尋常的現象。

今天我們爲你帶來了讓許多人都難以置信的畫面,若沒了這些紀錄器的證據,還真是沒人會相信他們所說的經歷。

1. 深夜時分駕車路上遇見一位坐在路中央的蒼白小孩。

2. 警察錄影畫面,加利福尼亞州在2017年所發生一場大火時所拍下的。

3. 巴士在俄羅斯鄉村地區行駛,直到被數不盡的飛蟲環繞。

4. 肯塔基州巡邏街道的警察,看見一個小孩獨自站在公路中央。

5. 行車紀錄器在駕駛過一條郊區道路看見右邊的反光體時,拍到了靈異畫面。

6. 一道在肯塔基州的巨大閃電,大到被兩個不同的警察行車紀錄鏡頭給捕捉到了。

7. 俄羅斯司機在駕駛時聊著天,突然遇見隔著幾輛車前的一輛大型水泥車,在因爲重量的壓力之下垮塌,在其後輪胎的位置形成了一個巨大水坑。

8. 2017年五月在瀋陽市東北區域發生一道閃電,只有大自然才能生產出這種原始力量。

9. 印度某處繁忙的街道上拍下,小巧的物體在路上徘徊時做出了奇怪的空中動作,碟形的物體不久後停下,然後更換方向飛行。

10. 駛過美國南區的當地道路時看見一個她從未見過的人在路旁做出怪異的行為。可能受到奇怪的病毒感染,或是殭屍。

11. 行車紀錄影片於幾年前在歐洲某地拍下,突然被一輛看起來似乎不知從何而來的車子穿插了路線。

12. 在弗吉尼亞的道路上行駛時,幾棵大樹突然同時地差一點倒在他的小貨車上。

13. 俄羅斯在深夜時的天空突然變得無法辨認,一道紅黃色的光照亮了整整15秒後才逐漸的恢復漆黑。

相關視頻:


──轉自《youtube》

(責任編輯: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