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基因編輯嬰兒出世 中共打開毀滅人類之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8日訊】【今日點擊】(3322-2)

提要
基因編輯嬰兒惹議 中國下令立刻調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無論西方文化還是中國文化,都說人是神造的,而在人是神造的,都有具體的神當時怎麼造,這是當時流傳下來的故事。今天我們說一個星期7天,這是跟西方的信仰文化直接相關聯,影響到我們今天的日常生活,就是這樣,就是這樣的。你看封神演義開天闢地,出來了人,造了人,一開篇第一段就是講這故事,就是講這故事。那先有天,天是日月星辰代表,然後,後有地,一個天的形成出現了10,800年,那一個地的形成也是10,800年,等到後來人生於寅,那才出現了人,與人同在的是禽和獸。

所以中國人的文化中,就出現了天地人,而這天地人當中呢,同樣裡面就有三個神,天皇、地皇、人皇,伏羲、神農、軒轅,這就是中國人的文化。而女媧造了人,在封神演義一開篇就提到,當紂王做了不好的事情的時候,女媧要去教訓他,發覺教訓不了,那商朝還有28年。那意味著什麼?人是女媧造的。但是呢在女媧之上應該有更高的神明,在確定著人間的事情,才會出現人是神造的,人是女媧造的,那女媧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毀了他就毀了他。但實際情況不是,她連一個朝代都不能隨意毀掉,所以人是神造的,有著更高的,背後的生命的因素在其中。

而那個更高的背後的生命因素,是不被人知道,因為人不配,是因為人不配。所以你給我證明神存在,這個人是缺了大心眼的,傻得流鼻涕的一塊肉,什麼都不是,因為他自己對自己的生命的認識,都是以汙辱的方式存在的。那如果人的神,人與神之間的關係是這麼個關係,任何人出於個人的目的,想對人本身動手做什麼事情的話,就是對神,乃至更高的神的褻瀆。那不是死活的問題,那是摧毀的問題,因為他沒有任何存在的合理性、合法性。

觀世音菩薩在西遊記裡,觀世音菩薩秉承著如來佛的佛旨,到東土尋找取經人,廣成子聽到元始天尊的話叫法旨,不得任何改變。生命的境界有著明顯的差距,今天卻被人們根本沒有能力認識,而忘乎所以的以自己慾望貪婪為基礎,來彰顯自己的名望、仕途、能力、菁英。狗屁,就是狗屁我跟你說,因為他不知道自己在幹嘛。而他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基礎,是在於他非常清楚自己在幹嘛,他在創造著一切。

10月1日習近平宣布,中國共產黨員處罰管理條例,明確把中國共產黨跟所有神對立,你信了黨你就不能信任何東西。這在生命的約束上,在他的宗教的教規,邪教的教規的規矩上,定下了嚴格的規矩。而昨天在他控制之下的深圳,造出了叫,我管它就叫基因變種,其實就把DNA給改了。改了是為了抗擊愛滋病,愛滋病的出現是神對人的處罰,任何病的出現都是神對人的處罰,懲罰人自己放縱慾望,給自己帶來了相生相剋的理。

而今天的人,卻用自己的無神論的基礎,猴變的理論,山頂洞人的智慧,然後要把神的處罰與對抗,用他的技術去對抗神對人的懲罰,直接與神對抗。所以這個轉基因嬰兒,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大的事情,當然在我眼睛裡,就是神將在,神對中共所環繞的一切,將給予天意的懲罰,這是一種標誌,應該是標誌。所以退黨退團、退隊,避免你掉入十八層地獄之下,乃至完全毀滅。誰說政治,誰是你笨蛋他奶奶,老笨蛋。

基因編輯嬰兒惹議 中國下令立刻調查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基因編輯嬰兒惹爭議,中國下令立即調查。編輯嬰兒的研究申請書,在網絡上流傳,裡面拿出了叫深圳和美婦兒科醫院,這個人叫賀建奎是個副教授,其實他是中共千人計劃當中的一人。中共政權下令展開調查,省衛生健康委員會下令追查,並及時向社會公布。任教的南方科技大生物系表示,也將聘請專家,認為他的試驗嚴重違反了學術倫理和準則。高級動物你有倫理嗎,第一個;第二個,當共產黨人把自己視為宗教,與其他任何神佛道對立的時候,那你是什麼東西。

你們家宗教的祖宗是馬克思咧,是不是,那馬克思的一切的一切,就是你家的祖師爺咧,200年。所以它本身的出現,就是跟正常神佛道直接的對立。而所有信馬克思的東西,它都留在了一個慾望上放縱上,所以他只是掩蓋和泯滅了,他生命內在的靈魂。大多數人並沒有像狐狸妲己似的,是狐狸把那個魂給弄死了,大多數人不是,所以留有了一種,所謂倫理跟準則的殘遺。我說這個概念就是,活摘器官是真正喪失人的倫理的,那你們家那些人在哪兒,對吧。製造倫理跟準則的人有多少人,家裡的人包括他自己獲得了器官,沒錯吧,倫理跟準則與自己的利益緊密相關。

賀建奎發言人說,他年初已經離開了學校,實驗室還在,那實驗室所在的深圳也展開調查。與他合作的美國教授叫做迪姆,聲稱該計劃是在中國進行的,是由於美國禁止相關的基因實驗,而他所任教的萊斯大學也表示要查出這件事情。萊斯被稱為美國南方的哈佛,那他做的事情在他自己角度來講,說沒有第三方驗證,而他自己今天不露面,可是他明確表示這兩個嬰兒已經出生了,是一個雙胞胎,一對雙胞胎兩個女孩,父母的情況他不披露。所以這是一個震驚,在我眼睛裡這是震驚世界,在世界範圍內任何人都意識到,這是一個極端邪惡的,挑戰神明的,直接挑戰神的存在。

這個現實客觀事實已經發生了,而他敢挑戰的一切,就是在中共體制之下的生命道德觀。在美國它有相關的法律的約束,是因為在400多年前,五月花號,剛剛過去的感恩節,五月花號是帶領這127人40幾個家庭,完全的清教徒,沒有任何物質上的追求,只以他們信仰為根本,從英國來到了美國,這是美國的立國之本,完全是以他們對神的敬仰建立了美國。

所以在它相關的一些,與國家價值相關的涵義當中,都包含著信仰,乃至他們的錢上印著In God We Trust。但是在中國人的錢上,1999年在迫害法輪功開始的同時,印出來的貨幣,全印的是殺人的魔頭,殺人的魔鬼代表毛澤東。毛澤東跟江澤民與共產黨,完美的結合在1999年,成為了整個中國社會放縱慾望,大屁股崛起的一個基礎。

賀建奎團隊促成了一對基因編輯,雙胞胎女孩的誕生,而這種事情在美國是不合法的,因為改變後的基因傳給後代,那存在著傷害其他基因的風險。人不是人,人不是人了,人可以造人了,人造人就是對神的汙辱,這是我個人的說法。在中國大陸,將出現很可能出現滄海桑田式的改變,毀掉所有不是人的人,要不然就沒有天地人之說了。這個天地還有個王法,天還有個王網,其實就這麼回事,它的出現只不過是一種徵兆,去滿足神將摧毀那些非人類的生物,在地球上的條件和理由。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