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上州聖誕點燈 法輪功學員受邀遊行

【新唐人2018年11月27日訊】上週末,紐約上州Middletown市慶祝聖誕樹點燈儀式和遊行。去看看他們的節日傳統。

Middletown市慶祝2018年聖誕樹點燈儀式,這是他們第23年的傳統。聖誕樹是一個年輕家庭捐獻的。

Middletown市民Justin和Kim Foglia:「我們捐贈了聖誕樹。 我們不久前搬到這裡,我們想為社區做一些事情。」

當天城市的慶祝活動還有遊行,大約4千人觀賞。

Middletown市長Joseph DeStefano:「我們超過500人參加遊行,大約4千人在今天慶祝。」
「市長經濟發展團隊嘗試在市中心創造一些愉悅將人們帶到社區,慶祝節日。」

在西方人占96%的Middletown市,各族裔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為整個遊行增加了一道道亮麗有特色的風景線。 市長讚賞所有遊行團體展現的傳統。

Middletown市長Joseph DeStefano:「我們讚賞所有參加的不同團體,童子軍,法輪大法到消防局、警察局。這是對社區的慶祝。 」

新唐人記者站紐約橙縣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