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查自家牛奶 乳製品未經巴氏消毒 紐約急召回

【新唐人2018年11月28日訊】接下來,觀眾需要注意,如果有購買過以下牌子的乳製品,請不要食用,因為這些食品沒有經過消毒處理,可能引發疾病。

紐約州農業和市場部,週二表示,紐約乳製品公司Pelleh Farms Inc.正式召回其旗下品牌「Bethel Creamery」的有機全脂牛奶、有機全脂希臘酸奶,以及全脂酸奶,原因是這些產品沒有經過適當的巴氏消毒法。

這些產品的具體信息為:64盎司的全脂牛奶、保質期在2018年11月29日到12月7日之間;5.3盎司的杯裝希臘酸奶,保質期在2018年12月14日到12月15日之間;以及6盎司的杯裝酸奶,保質期在12月14日到15日之間。

該公司表示,這些產品在紐約布魯克林區,以及橙縣地區售出。

不經巴氏消毒的牛奶,可能含有李斯特菌和沙門氏菌,食用後可能引發食物中毒。

如果民眾有任何問題,可以致電到該公司查詢。

電話:845-583-6059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