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平價住房開放申請 月租起價858美元

【新唐人2018年11月28日訊】紐約曼哈頓切爾西房價全市最貴,但新建的一處摩天大樓有107套可負擔住房開放申請,月租858美元起跳,機會難得。來看詳細報導。

位於曼哈頓知名的哈德遜園區(Hudson Yards),現代摩天大樓環繞,這棟位於西30街553號、佔地1700萬平方英尺的摩天大樓,將擁有100多個商家和5000名居民,還包括一所學校和一家豪華旅館。

這棟大樓的107套公寓將為可負擔住房,按家庭年收入和家庭成員人數劃分,統艙(Studio)月租金最低只需支付858美元,一居室最低是921美元,兩居室月租最低是1115美元。

以一居室為例,兩人家庭,年收入在33,532美元到41,750美元之間,就可申請,月租僅為921美元。但是只有一套住房供選擇。

相比較,兩人家庭,如果年收入在4萬到5萬美元之間,會有28套一居室和51套兩居室供選擇。

符合條件的申請人,要先在紐約Housing Connect網站註冊帳號後申請。最後將以抽籤的形式決定入住名單。

(http://nyc.gov/housingconnect)

另外住址在曼哈頓第四社區的人士,享有50%的優先權,殘障人士以及公務員也享有優先權。

申請截止日期是12月13日。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