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聖誕樹掛毛像遭批 愛國主義現重返白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8日訊】週二(11月27日),美國自由派媒體紛紛批評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設計的白宮聖誕裝飾。然而,一家保守派博客回顧了奧巴馬時期的一樁裝飾醜聞——把帶有中共殺人狂領袖毛澤東形象的裝飾品掛到白宮聖誕樹上。

週一,梅拉尼婭向外界展示了她設計和布置的白宮聖誕裝飾,主題是「美國寶藏」(American Treasures),琳瑯滿目的裝飾品多達數百種,重在體現美國的傳統。

梅拉尼婭在推特上宣布,人民之家——白宮已經做好準備,慶祝聖誕節及假日來臨。

但是,正如經常挑剔梅拉尼婭的着裝一樣,左媒對於第一夫人設計的白宮聖誕裝飾也刻薄地指指點點,Slate 網站甚至將其中的紅色聖誕樹稱為「她的紅色死亡聖誕樹」。

對比白宮以往的聖誕裝飾,美國保守派博客「Gateway Pundit」週一指出,2009年,時任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及第一夫人米歇爾( Michelle Obama)所裝飾的白宮才真正令人震驚。他們不僅把奧巴馬的圖像與最受美國人民愛戴的林肯總統等前輩的圖像一樣裝飾在小球上並懸掛在相鄰位置,甚至還掛上了帶有殺人狂、前中共領袖毛澤東圖像的裝飾球。

相關視頻:


根據各媒體當年的報導,奧巴馬在白宮聖誕樹上掛中共獨裁者圖像的行為引發了巨大爭議,甚至連自由派媒體《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都在博客中評論,這是巨大的「聖誕裝飾醜聞」。

但週一發表的白宮裝飾視頻顯示,與去年一樣,梅拉尼婭的裝飾傳統、美麗、典雅,今年甚至還掛上了帶有愛國主義色彩的聖誕球——上面帶有美國首任總統喬治•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的圖像。

相關視頻: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