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野火受災高中 加州商人捐款100萬

【新唐人2018年11月28日訊】「黑色星期五」和「網絡星期一」之後,今年,更多的美國人於週二(11月27日)加入慈善捐贈行列。一名南加州聖地亞哥的地產商人宣布,向北加州野火受災最嚴重的天堂鎮的高中師生,每人捐贈1000美金,累計超過100萬美元。

天堂鎮高中位於奇科市,這裡有980名學生和105名教職人員,該校很多師生的家園都遭受了毀損,有的學生因此而經常哭泣,看到消息的商人鮑勃威爾遜(Bob Wilson)感到很難過,他表示高中時代是他一生中最無憂無慮的時光,他希望自己的幫助讓師生們在黑暗中至少感受到一小部分的支持、安全和舒適。

鮑勃威爾遜(Bob Wilson)是名地產商人,也是名餐廳老闆,給天堂鎮高中捐款100多萬並非偶然,早在2015年他的餐廳曾經遭遇大火,不得不關閉3個月,在這期間,他想到那些員工不可能馬上找到工作,於是依舊給他們照發薪水,他說在需要的時候幫助別人,這種感覺是用金錢買不到的。

每年的感恩節後的第一個週二,被稱為是全球「慈善星期二」。近年來被越來越多人的關注。2016年的「慈善星期二」,包括美國在內的全球近百個國家在一天之內收到在線捐款多達1.8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