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1月28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暴雨來臨前 1號公路大蘇爾路段將關閉

天氣預報顯示,本週五加州將迎來新一輪降雨。加州交通廳宣布,將從週三中午開始,關閉1號高速公路蒙特利以南和大蘇爾南部的部分路段。去年5月,大蘇爾曾發生加州歷史上最大的山體滑坡,導致1號高速關閉14個月,直到今年7月才得以重新開通。

2. 冰毒再現舊金山街頭 毒品危機加劇

美國緝毒局最新調查顯示,一度在舊金山街頭消失的冰毒毒品,最近有開始氾濫。一些街頭遊民出現注射後的瘋癲怪異行為。據報道,今年,警方已經在舊金山繳獲了1600多磅冰毒毒品,比3年前增加了近50%,毒品大多來源自墨西哥。

3. 谷歌再出手 花10億購置山景城科技園區

根據地產網站的報導,硅谷科技巨頭谷歌再次出手購置大片土地,在總部所在地山景城,花10億美元買下一片佔地51.8英畝的商業園區。這是今年灣區最大的一筆不動產交易。近來,谷歌動作頻頻,在硅谷聖荷西市、桑尼維爾,甚至紐約曼哈頓大片購置土地和房產。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