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曝新輯幕後點滴 逗趣互動引笑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8日訊】2017年8月7日出道的「期間限定」男團Wanna One,22日透過全球直播的Comeback Show分享新專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的幕後故事。他們除了以手寫訊息向粉絲的支持表達感謝外,也透過節目讓大家看到成員日常生活中的互動。

在節目播放的聚餐片段中,成員談到河成雲朴佑鎮分別參與本次的新專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中的《Flowerbomb》和《Awake!》的創作。

河成雲透露,在發行上一張專輯時就曾經上交過自己創作的歌曲,但是似乎因為概念不符專輯所需便沒有被採用。朴佑鎮則是接到了作曲家的電話,受邀參與創作歌曲中Rap的部分。

由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選出的「期間限定團體」Wanna One,目前合約剩不到2個月,成員們也討論了今後還想做什麼事。河成雲第一個表示想要「展現腹肌」,卻遭朴佑鎮爆料:「成雲哥沒有腹肌。」

此外,Wanna One在聚餐上也展現淘氣性格及友好的模樣。成員們一起騙尹智聖和金在奐說「閉上眼睛喝蘇打和可樂的話,會分不出兩者的差別」,結果兩人在喝下飲料立即猜出正確答案,其他成員卻趁機將兩人面前的飲料調包,騙得尹智聖和金在奐都誤以為「真的喝不出來」,並露出驚訝的表情,引來一片笑聲。

Wanna One的首張正規專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一共收錄10首歌曲,主打歌《Spring Breeze春風》歌詞隱約透露給粉絲的話,約定「春風吹過之後再相遇」。

《1¹¹=1(POWER OF DESTINY)》目前已在各大數位平台上架,12月底該作將在台灣發行台壓獨占限定盤。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