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西比參議員決選再投票 共和黨保住席位

【新唐人2018年11月28日訊】週二,美國密西西比聯邦參議員決選,共和黨候選人辛迪·海德史密斯擊敗民主黨候選人邁克·埃斯皮,共和黨在參議院對民主黨的優勢,擴大到53比47。

海德史密斯是前密州農業廳廳長,今年3月被州長任命填補共和黨參議員席位。

民主黨籍競選對手邁克·埃斯皮,曾任聯邦眾議員多年,還曾擔任克林頓政府的農業部長。

中期選舉中,兩人的選票都未超過半數,得票相差僅一個百分點,因而再次投票。

海德史密斯勝選後表示,是密州人遵循的傳統價值使她獲選。

共和黨候選人辛迪·海德史密斯:「這次勝利在於我們的傳統價值,在於我們所有密西西比人最看重的:信仰和家庭。這也是我要帶到華府的,我要代表所有密西西比人體現這些價值。」

海德史密斯向媒體透露,她將關注監獄改革和經濟兩大問題。

週一,川普總統參加了兩場支持海德史密斯的助選集會,並在週二晚間,發推特祝賀她勝選。

川普推文:「祝賀辛迪·海德史密斯在密西西比州的勝利。我們都爲你感到驕傲!」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