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煉功才幾天 折磨她半生的病消失了

這是明慧網最近報導的一位大陸法輪功新學員的修煉故事。

修煉前,她身體不好,患有頭痛、腿疼、膽息肉、膽囊炎、胃病、失眠,還有許多婦科病,光手術就做了三次。她和丈夫掙的錢還不夠買藥看病,愁的丈夫老和別人說:你們沒聽過的病在我老婆身上都經歷了。

由於疾病的折磨,她臉色常常發黃髮灰,一臉老相,和比她大八歲的姐出去,人們都說她是姐姐。特別是到了晚上,經常睡不著覺,心裡煩躁的像瘋了一樣,就在院子裡轉,真是痛苦極了!

二零零九年,她四十一歲時,父親過世了。因為疾病加上思念父親,半年光景她頭髮就白了。二零一五年,母親又去世了,本來身體不好的她又添了許多病。再加上家庭的矛盾挫折,使她對人生心灰意冷。

就在她痛不欲生的時候,一位修煉大法的同事跟她介紹了自己一家人的修煉故事,並勸她說,你就好好看看《轉法輪》吧,這是你擺脫痛苦的唯一方法。

開始的時候她覺的很玄,沒當回事,後來被病魔折磨的太厲害了,婦科病傷口老不好,又添了乳腺增生,又腫又疼。這時那位同事又勸她說,不行我先教你煉功吧,一分錢不花,覺的好就學,不好就還吃你的藥。

她先學了四套功法,晚上煉完功,很快就入睡了。這是她幾年來睡的最香的一夜。早晨起來奇跡發生了,她的乳腺增生好了,腫塊消失了,不疼了。她高興極了,大法太神奇了,大法師父太偉大了。

第二天,她又學了第五套功法,腿一盤就雙盤上了,而且第一次就坐了半小時。夜裡睡覺感覺一股股熱流在腿上湧動,到第四天她三十多年的腿疼病也完全好了,下樓的時候非常輕快。女兒看見她說:媽的腿好了,不用把扶手了。她高興的說是啊,媽的腿不疼了,師父給媽治好了。

折磨了自己半生的疾病,沒想到師父幾天就給拿掉了。親身感受到大法的神奇,那一刻她淚如泉湧,心裡直說謝謝師父,謝謝大法。

同修接著告訴她,修大法,不僅要做動作,更重要的是學法,這回好好看看《轉法輪》吧。於是,她洗淨手,懷著激動的心情,恭敬的翻開《轉法輪》,開始學法了。越學心裡越明白,越學越覺的大法的美好,越學越感到大法的無邊內涵。《轉法輪》讓她明白了人生的真正意義,明白了做人的目地和歸宿。為此,她激動萬分,淚水控制不住的往下流。這以後,除了做飯睡覺,她有時間就看大法書。

隨著法理的明白、心性的提高,她身體的變化也越來越大,不到半年,在沒吃一粒藥的情況下,全身的病就完全消失了,不但原本瘦弱的身體變的壯實了,而且臉色紅潤,人也年輕了。

認識的她人都說她胖了,變漂亮了。她告訴他們,這都是煉法輪功煉的。她的大哥二姐等許多親朋好友,因為目睹大法在她身上體現的神奇,也紛紛走入了修煉,整個大家庭基本上都知道了大法的美好。

回顧自己短暫的修煉經歷,她感慨的說:「雖然修煉才二年,在我和我的家庭中卻發生了太多的變化,太多的不可思議,和太多的驚喜。我越來越認識到人生的意義和價值,越來越感受到師父的慈悲偉大,法輪大法的可貴難得。」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