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製作新軟件 保護青少年網絡安全

【新唐人2018年11月28日訊】AT&T調查的2018年報告表示84%3-7歲的兒童擁有自己的網絡設備,超過2/3的青少年曾在網絡上被傷害,ATT為此製作新程序,便於家長監督並保護青少年。

根據AT&T的2018年調查資料顯示,98%的青少年表示他們擁有網絡設備,並且85%的人他們每天至少花費3小時的時間上網。80%的父母擔憂自己自己的孩子過多的使用網絡設備。

其中三分之二的孩子在網絡上至少受過一次傷害。並且57%的青少年知道怎麼藏手機並躲避他們的家長

家長們:「我有6個孫子」「14歲的雙胞胎」「每個人都有手機」「我嘗試讓他們每天只玩一小時,但他們會還價到2小時」「他們一直帶手機,跟朋友的時候,出門的時候,很難知道他們在做什麼」「我最大的擔憂是他們看不該看的」「社交媒體霸凌,你不知道屏幕後面做的是什麼人,對你的孩子說什麼」「這是我們過不去的」

AT&T為此製作了一款軟件幫助家長了解孩子。

AT&T公共事務副總裁 Neil Giacobbi:「因為我們也是父母,我有孩子,我們的零售社區有孩子,我們有經驗,關於手機好的部分,但也有我們不相讓孩子接觸的東西,這個小程序幫助父母了解並參與孩子的手機歷程。」

「每個人都可以來位於北新澤西和紐約五大區的AT&T的實體店了解並安裝我們的程序(screen ready)。」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