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開始變種人類 台灣捍衛傳統

【新唐人2018年11月28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8年11月24號,中華民國九合一選舉落幕,咱們微視頻沒有評論結果,這是因為咱們確實不懂,甚至連候選人都沒有認全,不敢妄加評論。這次選舉最吸引我的是附帶的公投,其中一個是同性戀婚姻和教育議題,臺灣選民中有67.4%反對同性戀婚姻合法化,66%反對同性戀教育,這個公投結果說明臺灣人捍衛了傳統道德。

2017年臺灣法官解釋憲法說禁止同性戀結婚違憲。婚姻不是憲法定義的,這是一個傳統,早於憲法的產生。咱們先說中華傳統中的婚姻,三皇之一的「人皇」伏羲與女媧誠心求問上天,如果上天准許他們結為夫妻,那麼就讓他們各自頭上的煙霧匯聚一處;如果上天不允許,就讓煙霧消散。上天顯吉兆讓煙霧聚在一起,他們這才結為夫妻。直到現在中國婚姻儀式中還有拜天地的敬神環節,婚姻就是男女結合,就與陰陽對應上了。如果沒有傳統,每個名詞要從新定義,人類文明推倒重來了。

西方的傳統不是這樣的由來,但是形式也是男女結合受到神的祝福。可能有朋友要問了,有沒有不是男女結合的,反正沒有流傳下來。這句話反過來看就很可怕了,可能出現過搞同性戀婚姻的族群,但是都滅絕了。這次同性戀婚姻的推手是共產主義、社會主義,俄國「十月革命」以後搞了「性解放」,廢除禁止同性戀的法律,蘇俄當時被鼓吹同性戀運動者認為是世界上同性性關係方面「最開明」的國家。不光是共產國家,自由國家裡面也是這些人在搞這個事情,時間有限,咱們不多說了,具體的請看《魔鬼在統治我們的世界》這本書。

共產主義目的是破壞家庭,讓大家放棄傳統道德。那麼結果是什麼呢?我們剛才說了,沒有搞同性戀的族群從古代存續下來了,這才是可怕的後果。臺灣人守護住了中華傳統文明,特別是婚姻的形式,做的好。

大陸的中共雖然也不允許同性戀婚姻,但是它的目的不是維護傳統,首先是大陸百姓跟臺灣一樣不認同;其次是歷史上中共要求多生孩子備戰,同性戀不生孩子沒有人上戰場了;最後是現在計畫生育造成了人口下降的壓力,中共都鼓勵二胎了,怎麼可能讓同性戀合法。但是,共產黨在破壞家庭方面一樣在做,比如說文革中讓兒子批鬥老子,夫妻互相揭發等等,破壞傳統更加厲害。

中共現在已經不是從毀壞社會秩序和道德來毀壞人類了,甚至是要從基因角度變異人類。11月26號,中共人民網說,深圳南方科技大學製造的基因編輯嬰兒11月出生了。共產黨說,震驚了科技界,這不是震驚呀,這是驚嚇呀。編輯人類基因不是新技術,但是涉及到人類種族生存,沒有國家敢搞。這種東西不能被稱為人了,這就是妖怪呀,是要被孫悟空打死的。中國大陸科學家也出來抵制這種反人類行為了,已經有122人簽名了。聯署抵制未必有用,真正解決問題是退黨,收了中共這個妖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