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13幫匪加州被捕 曾混入大篷車移民

【新唐人2018年11月29日訊】週三(11月28日),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報告,已於上週末在南加州邊境了一名「MS-13」黑幫成員,並證實該男子隨同大篷車移民大軍抵達美墨邊境,並非法進入美國。

海關及邊境保衛局表示,這名被逮捕的男子是29歲的洪都拉斯公民比利亞洛沃斯·何貝(Jose Villalobos-Jobel),是黑幫MS-13的現任成員。當時,邊境守衛在位於美墨邊境的卡萊克西科口岸東部(Calexico East Port of Entry)發現這名男子,懷疑其非法入境並將其逮捕。

審訊中,比利亞洛沃斯透露他隨同大篷車移民由洪都拉斯行至美墨邊境。上週日,部分移民試圖衝過邊境牆進入美國,迫使美方守軍投擲催淚彈驅離。

據統計,目前抵達墨西哥美墨邊境城市蒂華納(Tijuana)的大篷車移民多達8500人。美國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11月27日表示,大篷車成員主要為男性,90%的人都不具備難民庇護資格。該部門已確認有600名因強姦、販毒和虐待兒童而定罪的罪犯混入其中。

海關及邊境保衛局表示,這名被逮捕的MS-13成員將被遞解出境。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