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1月29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灣區大橋過橋費明年漲價1元

灣區收費管理局,28號舉行大橋過橋費漲價聽證會,根據今年6月通過的第3號公投提案,從2019年1月開始,灣區7座加州管理的大橋過橋費將提高1美元,達到6美元。機車、拚車和清潔能源車的折扣收費預計將增至3美元。然後,在2022年1月和2025年1月,還要各漲1美元。

2. 灣區將持續降雨 並伴有強風大浪

根據國家氣象局的數據,本週灣區將持續降雨,並會出現強風和大浪。29號週四早上開始有較強降雨,預計沿海山脈將有3-6英寸的降雨,其它地區也會有1-2英寸的降雨。28號晚上10點以後將有大風天氣,預計持續風速為每小時15至20英里,最高風速可達45英里/小時。29號週四,在沿海地區,風勢強勁且具有破壞性。

3. 奧克蘭As計劃在碼頭建新體育館

美國職棒奧克蘭運動家(A’s)隊計劃在奧克蘭碼頭建新的主場體育館。這個能夠容納3萬4,000觀眾的水邊棒球場將在2020年動工,3年後投入使用。A’s還計劃重建當前的體育館球場,保留原有的棒球內場,同時建造一個大型公園,以及新開發住房、辦公室、餐館等。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