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陳羽凡涉毒 胡海泉連問十個為什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9日訊】28日,大陸網爆歌手陳羽凡涉毒被抓,輿論嘩然。警方稱,在北京某小區抓獲包括43歲的陳姓歌手在內的兩名涉毒人員,中共黨媒《人民日報》轉發微博還附上了陳羽凡的照片。隨後,組合「羽‧泉」成員胡海泉在微博連問十個為什麼,對20年的老搭檔陳羽凡吸毒大感愕然。

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這次舉報歌手陳羽凡涉毒的是所謂的「石景山群眾」。28日一早,有網友爆料稱,陳羽凡因吸毒被抓。之後,陳羽凡本人及其所在公司「巨匠娛樂」官方微博均發表聲明否認,稱傳言不實。

28日下午,北京石景山警方在微博通報,在本市某小區抓獲兩名涉毒違法人員陳某(男,43歲,歌手)和何某某(女,25歲,無業),現場起獲冰毒7.96克、大麻2.14克。經尿檢,陳某呈冰毒類和大麻類陽性,何某某呈大麻類陽性。

警方在通報中稱,「目前,陳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何某某因吸毒,均被行政拘留。」之後,陳羽凡經紀公司刪除「闢謠聲明」並向公眾致歉,陳羽凡之前在微博「闢謠」的「One love」留言也被刪除。

原名為陳濤的陳羽凡,1975年生於北京,1994年正式踏入音樂領域,1998年11月17日與胡海泉組成「羽•泉」組合。成軍已達20年的「羽•泉」,一直是陳羽凡擔任主唱和吉他手,胡海泉擔綱主唱和鍵盤手。

該組合1999年與滾石唱片(台灣)公司簽約,當年發行首張專輯《最美》,銷量就突破百萬,兩人憑藉紮實的唱功與和聲迅速走紅。迄今,該組合已發行11張原創音樂專輯,唱片累計銷量超過1,000萬,兩人曾在湖南衛視2013年《我是歌手》(現改名為《歌手》)節目中擊敗其他六位實力強勁的對手,獲封「歌王」。

「羽‧泉」自成立以來,曾多次公開表示「永不解散」。陳羽凡2015年與演員白百合發生婚變,在短暫退出又回歸歌壇後,去年與胡海泉一起向公眾預告,將以感恩回饋的方式與歌迷同慶,舉辦出道20周年演唱會。但現在記者查詢票務網站發現,原定於12月25日舉行的「獲得•羽泉20周年巡迴演唱會北京特別版」已經取消,並開始接受歌迷退票。

陳羽凡涉毒事件發生後,胡海泉大感愕然,在微博十問20年的老搭檔:「為什麼?為什麼是你?為什麼你要做這樣錯到極致的事情?為什麼你不把痛苦予你最應該親近的人分擔?為什麼你要對我隱瞞這麼久?為什麼你選擇用如此愚蠢的方式逃避現實?為什麼你沉淪的時刻不想想自己的父母和孩子?為什麼你忘了這20年來還有那麼那麼多的夥伴曾給予我們信賴和希望?為什麼?為什麼?」

2011年,「羽‧泉」組合接受採訪,被問及吸毒事件時曾表示,藝人要自愛,陳羽凡稱:「遠離毒品,應該是每一個在社會上的人應該去做的事情。」現在,不僅陳羽凡出爾反爾,而且事實上,早就有毛寧、傅藝偉、張默、王學兵、李代沫、滿文軍、尹相傑、宋冬野以及房祖名、柯震東等明星藝人被爆涉毒,令演藝圈蒙上陰影。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