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馬航內幕驚人 家屬找到5片新殘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29日訊】載有239人的馬航班機MH370失蹤已經4年多。馬航MH370的搜尋任務早已結束,至今無解。英媒28日稱,有失蹤者家屬稱,找到客機殘骸,將移交給馬來西亞政府。之前媒體曝出的馬航失蹤內幕相當驚人。

馬航班機MH370遇難者家屬Calvin Shim11月28日在英媒發簡短聲明稱,找到5片失蹤客機殘骸,11月30日與馬來西亞交通部長會面,並移交新發現的客機殘骸。

Calvin的妻子是MH370客機上一名機組人員,Calvin說,殘骸是他8月份在馬達加斯加附近發現。此前,馬達加斯加附近也找到部份客機殘骸。目前全球各地共收集了27片客機殘骸,只有3片被沖上印度洋海岸的機翼碎片,確認是MH370客機殘骸。

2014年3月,馬航MH370班機從吉隆坡飛往北京,在起飛後不到1個小時,就在馬來西亞與越南海域交界處失聯,機上大部分是中國旅客,客機失蹤10個月後,馬來西亞政府正式宣布航班失事,推定機上239人全數罹難。

4年多來,有多達25個國家參與搜救,但始終沒有找到生還人員。

去年9月6日,身在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在視頻中爆料稱,馬航MH370失聯事件,是一起「政治暗殺事件」,機上人員有中共公安人員和替江澤民之子江綿恆換腎的關係人,這些人的身份為中共官方人員,死後卻被當成平民身份。

郭文貴說,幫江綿恆和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家人換腎臟的人,就是南京軍區總醫院副院長、中國工程院院士、國際著名腎臟病專家黎磊石。

不過,黎磊石卻在2010年4月16日從自家跳樓身亡。郭文貴提到的李保春。陸媒曾報導:2007年5月4日下午,44歲的著名腎臟病學專家李保春跳樓自殺。

郭文貴說,參與江綿恆和孟建柱家人換腎手術的醫生的家屬和知情人,有跑到馬來西亞的,中共警方辦案人員前去勸回,回程班機失蹤,中共政法委和孟建柱製造殺人滅口案,是為了避免江綿恆等人的活摘器官換腎真相洩露。這就是馬航事件的真相。

馬航剛失蹤時,中共駐馬來西亞大使黃惠康在新聞發布會上曾表示,馬航失蹤涉及刑事案件,「大家要有耐心,很多事情超出了想像和控制力。」

3月中旬,澳洲工程師彼得.麥克馬洪(Peter McMahon)曾對英媒說,當局「並不想找到飛機,因為飛機早已被子彈打得千瘡百孔了。如果這一事實被證實,又要開啟另一項調查。不過,澳洲官員否認此說法。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