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內政部長訪加州 稱野火致數十億損失

【新唐人2018年11月29日訊】美國加州火災在上周末得到完全遏制。日前,美國內政部長和農業部長視察災區,同當地官員商議賑災事宜。

加州野火摧毀了天堂鎮及周邊社區的近14,000棟房屋,至少88人死亡。

本週,美國內政部長辛克與農業部長珀杜共同探訪了災區。辛克說從未親眼見過這樣的災難。

美國內政部長Ryan Zinke:「讓我們一起努力確保火災不再發生。我們來這裡顯然是因為這是總統的首要任務,讓我們解決它。」

辛克指出要減輕火災損失,及早治癒被燒過的樹木,而不讓百萬英畝的樹木患病或死亡。據估計,僅北加州野火,損失就可達數以十億計美元。

美國農業部長珀杜 Sonny Perdu:「我們可以做到對森林更好的管理,以防止和杜絕當前這種破壞。」

截至本週一,美國政府已向北加州災區提供超過2000萬美元的援助。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FEMA)已撥款1550萬美元用於住房援助,包括酒店房間代金券。並已發出500萬美元賑災,幫助約17,000註冊申請者。

新唐人記者李子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