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11月29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大紀元時報
川習會前夕﹐中共官員頻繁藉助海外媒體散播經濟「威脅論」,宣稱如中美「全面衝突」、後果將「不可想像」,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回應說,中方做好該做的﹐雙方就能達成協議﹐對世界才是好事。

2. 美國之音
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周三發表聲明,對中國生物學家賀建奎搞出基因編輯嬰兒表示「深度憂慮」﹐認為在基因編輯倫理和規範尚未達成共識前修改人類基因是蔑視國際倫理準則的行為。

3. 德國之聲
電動汽車已成為中共政府追蹤和監控中國人的手段之一﹐包括特斯拉、大眾、寶馬等超過200家汽車制造商被要求把汽車的位置資訊及數十個其它數据發送給政府支持的監控中心。

4. 明慧網
近期,天津、河北秦皇島市、內蒙古鄂倫春旗大楊樹鎮、黑龍江綏化市等地的多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綁架後判刑,刑期從兩到五年不等﹐並被勒索罰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