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臥底視頻 揭露新疆「再教育營」真容

【新唐人2018年11月29日訊】中共在新疆再教育營」大規模拘押維族人的行為受到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意大利雜誌《寒冬》的臥底記者,揭露了「再教育營」的内幕。

這是一座位於新疆伊寧市英也爾鄉的「再教育營」,被中共稱作「伊寧市英也爾職業技能教育培訓中心」,其實是中共對新疆維吾爾人進行洗腦轉化的地方。

此地原本是一塊空地,也是民兵訓練的打靶場。

總部位於意大利的《寒冬》雜誌的臥底記者在8月潛入這裏,帶回了寶貴的一手資料。

這所「轉化營」擁有4座建築樓群,每個樓群都有4層,建築面積約11萬平方米。

據內部人士透露,這裡的每個房間可住15個人,每層有28個這樣的房間,整個「轉化營」可關押6000多人。

9月份,該轉化營的一名工作人員向《寒冬》雜誌記者透露,此地已關押數千人。

大樓的設置就和監獄一樣,所有窗戶都裝了嚴密的鐵欄杆或者用鐵絲網封堵。

樓道出口處安裝三個攝像頭,進行全方位監控。

大樓裡的房間和監獄牢房一樣,每個房間都設有雙層鐵門,外面加防護欄杆,並裝有電子鎖。

監控攝像頭遍佈轉化營的每一個角落,包括教室,宿舍,走廊,甚至是廁所。被關押者24小時都處於嚴密監控之下,完全沒有自由。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