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G20峰會 阿根廷民眾籲制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8年11月29日訊】G20峰會 阿根廷民眾籲制止迫害法輪功

二十國集團(G20)峰會11月30號將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召開,27號,阿根廷法輪大法學會向阿根廷總統馬克里(Mauricio Macri)呈交了一份有三萬多人簽名的請願信,籲請馬克里總統告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阿根廷民眾要求停止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馬克里預計將在12月2號與習近平會面。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許多阿根廷民眾在瞭解法輪功被殘酷迫害的情況之後,主動在請願信上簽名,他們希望能為停止迫害助一臂之力。

一位民眾說:「這麼多善良的人只因信仰就被迫害致死,我感到悲傷」。另一位民眾說:「我以前沒有聽說過迫害的事,太恐怖了。我們可以做些甚麼?」

阿根廷法輪功學員則直接要求中共停止迫害,並將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繩之以法。

路透:美擬加強對中國學生的背景調查

出於對間諜活動的擔心,美國政府正在考慮對赴美留學的中國學生進行新的背景調查和其他限制。
「路透社」11月29號獨家報導說,多個消息來源透露,美國政府正在考慮在中國學生入學之前,對他們進行再次審查,審查內容包括學生的電話通話記錄、在中國和美國社交媒體平臺的個人賬戶等,以瞭解中國學生在美國的真實意圖。

美國國務院在今年6月縮短了一些領域的中國留學生的簽證期限,將在航空、機器人和高科技製造業讀研究生的中國學生的簽證有效期,從5年縮短到了1年。以遏制在涉及國家安全的重要領域,發生間諜活動和盜竊知識產權風險。

一位資深美國官員說,美國執法部門還將向學術官員提供培訓,教他們如何識別間諜活動和網絡盜竊。這名官員說,從中國來的每一個學生都要經過黨和政府的批准,他可能不會像傳統定義的那樣從事間諜活動,但是來到美國的中國學生沒有一個不受政府控制的。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