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意大利修護比薩斜塔 拉直約4釐米

【新唐人2018年11月29日訊】意大利比薩斜塔一直是遊客們最愛拍照的景點之一,因爲在這裏發揮創意,可以拍出很多有趣的照片。

不過,斜塔的安全卻令人擔憂。於是意大利專門對比薩斜塔進行了修復工作。

經過17年觀察,負責監督的人士表示,比薩斜塔不僅僅是穩固了,而且比以前更直了一些。

他們怎麼做到的呢?

第一點,減少塔底土壤。

OPA技術總監Roberto Cela:『大致說來,我們鋪設了一系列帶鑽頭的管子,它們帶走了塔傾斜的另一側的土壤。』

第二點,用數百噸重的鉛加固斜塔底部。

專家表示斜塔已經拉直約4釐米,怎麼樣,看出變化了嗎?

站在新西蘭羅伊峰頂可以欣賞瓦那卡湖的壯觀全景,還可以遠眺新西蘭第二高峰——阿斯佩靈山

這裡成爲遊客競相拍照的地方。

看着這超凡脫俗的照片,是不是很令人心動?

但實際情景是,來,把鏡頭拉回來一點,哇,好長的隊伍!

是不是頓時感覺從仙境回到俗世呢?

在泰國,最近有300對新人齊聚曼谷,進行一年一次的『奔跑新娘』比賽。

潔白美麗的婚紗下,新娘們配上了便於奔跑的短褲和運動鞋,躍躍欲試。

比賽全程3公里,新娘獨自奔跑2公里之後,新郎再背着新娘完成最後1公里。

奪得第一的新人可以得到價值6萬美元的大禮哦。

不僅可以獲得奢華的婚禮,還能到新加坡、日本等地度蜜月呢。

真是超級有誘惑力啊!奔跑吧,新娘們!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