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 Bike擴大服務 五年內單車數量增至四萬

【新唐人2018年11月29日訊】紐約市共享單車系統Citi Bike宣布將在未來5年內,擴大其服務範圍至現在的兩倍,單車的數量則增加至現在的三倍。

紐約市府與網約車公司Lyft達成協議,同意其收購Citi Bike的運營方Motivate,其條件是作為新主人的Lyft,需要投資一億美元,升級Citi Bike的服務

因此,Citi Bike得以在未來5年中,將服務覆蓋範圍擴增35平方英里,單車數量則會增加到4萬輛。

此外,Lyft也同意幫助維持和擴大Citi Bike的低收入折扣項目,讓領取糧食券和住在市政府公共房屋的居民,享受每月僅5美元的會員價格。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發出聲明表示,Citi Bike增加服務,不僅能讓數萬新用戶有機會使用這項快捷、便宜的交通工具,也意味著原本服務質量會更可靠。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