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張柏芝誕下第三胎 男友為新加坡6旬富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30日訊】11月29日,有港媒爆料,香港女星張柏芝已於11月25日在香港養和醫院生下第三胎,孩子的爸爸是65歲的新加坡連鎖飲食集團股東,有一間上市企業,是身家雄厚的富豪。但仍沒獲證實。

香港媒體11月19日報導說,張柏芝於11月25日在香港養和醫院誕下第三胎,和張柏芝早前生女愿望不同,這次又是一個男孩,報導配圖中還調侃:「說好的妹妹呢?」

當天港媒還拍到張媽媽前往醫院,被問及是否去探望生產的女兒時,張媽否認,她說自己只是去醫院看病。另有媒體向張柏芝經紀人,對方表示「沒有話說,sorry」便掛了電話。

現年38歲的張柏芝是香港影視女演員、歌手,2006年她和香港男星謝霆鋒結婚,婚後育有兩子,2012年5月,二人離婚。

今年2月底,張柏芝在社交網上載一張擁着小女孩的相片,留言說:「2018年之前,必定要生出BB來,this is my goal!」當時網友就揣測她應該已經有固定男友了。



11月29日,有港媒爆料,香港女星張柏芝已於11月25日在香港養和醫院生下第三胎。( Getty Images)


29日媒體爆料三胎寶寶的生父是一位65歲的新加坡富豪,讓粉絲們覺得不可思議,報導還稱,張柏芝和孩子的爸爸是3月認識的,張柏芝今年經常出入新加坡就是為了與男友約會。

張柏芝媽媽幾個月前亮相某節目時,也曾提到女兒新戀情,是一位65歲的新加坡富豪,雖然年齡大張柏芝27歲,但很會照顧人。

11月29日深夜,又有網友稱,三胎寶寶的生父並非新加坡富豪,而是一位香港歌手!他說,張柏芝在養和醫院生下男寶,產房號是2733,孩子父親叫梁釗峰。

梁釗峰出生於1986年,是香港某組合的主唱。曾於2013年與張柏芝傳過緋聞,而且有媒體拍到他去柏芝家裡做客。事後,梁釗峰解釋說,自己去柏芝家裡只是因為工作。

陸媒表示,惹說梁釗峰是張柏芝三胎寶寶的生父,這壓根就不成立。因為梁釗峰25日的微博非常活躍,絲毫沒有任何升級當爹的跡象。他的微博相冊顯示,22日他還在丹麥的哥本哈根。

張柏芝的前夫謝霆鋒11月29日在香港尖沙嘴出席慶功宴,被問及張栢芝產下第三胎一事,霆鋒沒有黑臉禮貌地回應:「不說了!」隨後一行人由商場走火通道離開。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