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航空業攻電商 華航自創平台擴張客群

【新唐人2018年11月30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俄支持減產 油價翻漲

俄羅斯大轉彎,同意與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減產,激勵國際油價29日盤中翻紅大漲近2%,紐約油價也收復每桶50美元防線。

2. 陸製造業景氣瀕萎縮 官方PMI兩年半新低

中國官方今天公布,11月製造業PMI由前月50.2降至50,就落在代表景氣榮枯的分界上,創2016年3月以來新低。

3. 中國低價傾銷 韓國掀倒閉潮

韓國第3大生產企業「現代重工綠色能源」,不敵中國的低價太陽能面板,正式放棄中低價產線,有南韓業者透露,有多家太陽能業者因同樣原因倒閉,目前的太陽能面板價格,比起2013年已腰斬。

4. 台航空業攻電商 華航自創平台擴張客群

中華航空正式進軍電子商務市場,「華航哩享購」電商平台將在12月5日上線,用航空公司優勢與各國供應商談合作,12月促銷活動還打出「送機票」;華航董事長何煖軒透露,目前華航已有免稅品送貨到府服務,是發展零售的優勢,目標是藉電商平台,接觸到更多新的消費客群。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