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官場大震蕩 政法委副書記被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30日訊】齊齊哈爾市持續震蕩,黑龍江省紀監委11月29日通報,齊齊哈爾政法委副書記維穩辦主任夏繼明被查。

法制晚報微信公號「觀海解局」11月29日報導,齊齊哈爾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市委維穩辦主任夏繼明,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公開資料顯示,現年57歲的夏繼明,從事新聞工作多年,曾是《光明日報》駐齊齊哈爾記者站站長,兼任市新聞中心主任;2008年到2012年,夏繼明任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副部長,之後成為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市委維穩辦主任。

在夏繼明受查前10天,齊齊哈爾市宣傳部前部長高虹,於11月19日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受查;另外,該市前市委書記韓冬炎、副市長黃宇,以及市組織部長胡福綿,相繼在今年及去年底被「雙開」及批捕。

另外,日前齊齊哈爾鐵鋒區曾召開的整改會,通報該市多名因受賄、貪污及非法持槍等罪被判囚的官員的典型案例。

而該省最近還發生了嚴重迫害法輪功事件。據明慧網報導稱,11月9日同一天,黑龍江哈爾濱和大慶119名法輪功學員,於被中共警方非法綁架。報導說,這次的綁架是黑龍江省公檢法司部門蓄謀已久的陰謀,警察是拿着名單到法輪功學員家綁架的。

中共江澤民集團發起迫害法輪功近20年來,作為操控協調這場迫害的主要部門政法委、610是這場迫害的罪魁禍首。中共公安部、最高檢、最高法、司法部、國安部等是主要幫凶。

10月底中共曾公開通報了130多名中共公安正、副局長被撤職、查辦。這些中共公安正、副局長們,都是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指揮者,他們參與迫害的事實已在明慧網上曝光。

明慧網報導說,他們的「落馬」並不是中共的大義「滅親」,而是中共的「卸磨殺驢」,也正應了中國的古訓「善惡有報是天理」。

而此次落馬的齊齊哈爾市委政法委副書記,也被視為現世報。據明慧網11月報導,中共政法委在迫害法輪功中罪惡累累,遭受的惡報也非常多。中共網站公開通報的就有60多個中共政法委正、副書記相繼落馬,其中包括政治局常委級的、省部級的、廳局級的官員相繼落馬。

在明慧網梳理的逾萬個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的案例中,政法委、610均為死亡職位。因此明慧網奉勸那些仍在此職位的中共官員,認清形勢,停止迫害,悔過自新,為自己及家人留一條後路。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