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11月3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路透社通過對房地產市場分析師的調查結果,預測明年美國房價漲勢將隨整體經濟動能減弱而明顯放緩。美國過去5年房價漲幅是通脹和資薪上漲速度的兩倍以上,但在未來,利率上升,稅改和房價預期放緩都會打壓房地產需求。

2.日本10月的失業率,由9月的2.3%揚升到2.4%,表現不如預期,但是依然接近1993年以來的最低水準。日本勞動力市場持續升溫,薪資正緩慢增長,更高的薪資將有助於日本央行實現2%的通脹率。

3.AT&T將在明年推出三種影音串流服務,其中包括了華納兄弟,特納和HBO的電影和電視劇。AT&T公司目前的影音串流服務客戶數量正在減少,所以公司希望創立新的串流服務計劃來留住客戶,並和Netflix形成有效競爭局面。

4.日本電信業巨頭軟銀公司即將在日本上市,到時將發售價值210億美元的股票,每股指導股價將為1500日元,這是日本史上最大的一次公司股票上市。軟銀提供的高派息率預計將吸引不少散戶投資,經紀商甚至用電視廣告來推廣軟銀上市。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