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量服藥 紐約去年死1500人 遠超交通事故

【新唐人2018年11月30日訊】類鴉片藥物,主要類型是處方類止痛藥等。但紐約市18年來死於過量服藥的人數激增了6倍,僅去年,就有接近1500人因此死亡,遠超紐約市死於車禍等意外的人數。

類鴉片類藥物是一種用於止痛的處方藥。是一類具有嗎啡作用的化學物質。該類藥物通過存在於中樞神經系統和消化系統的鴉片類受體起作用。但如果過量服用的話會有生命危險。

瑞安保健總裁 Brian Mclndoe:「人們死於處方止痛藥像是,波拷賽特,維柯丁,奧施康定以及海洛因。去年全國死於這些藥劑的人數達到了72000人,1500人在紐約死於類鴉片藥物。」

過量服藥正逐漸成為紐約市的一個嚴重的問題。

紐約市議員 Mark Levine:「我們的城市死於過量服藥的人數超過了殺人、自殺和車禍等的人數之和。」

為此,瑞安保健(Ryan Health)開發了新項目(MAT-Medication Assisted Treatment )測量患者體內的藥物是否過量並加以控制,希望能夠起到控制和預防的效果。

MAT項目負責人 Jaime Khemraj:「我們會檢查18歲以上的患者,用一種特殊的測量儀器cage 8。」「當發現他們的類鴉片藥物使用過量,會立即啟用"MAT"程序。」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