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3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1月3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瀋陽民營企業強拆 維權五年無果

瀋陽民營企業「立順廢舊有色金屬回收有限公司」2013年遭遇政府強拆,損失慘重,法院對案件不審不判,企業主維權五年,至今依然狀告無門。

2. 上海維權人士喊冤被打斷肋骨 控告無果

上海維權人士萬文英今年6月27號在上海市公安局門口, 只因喊了一聲「冤枉」,就被警察暴力毆打,導致4根肋骨骨折。萬文英事後多次向當地檢察院控告, 都無結果。11月27號,她再次用特快專遞向中共公安部、最高檢察院等機構郵寄刑事控告狀。

3. 武漢訪民進京上訪 被批捕

湖北武漢訪民胡正秋10月24號在北京上訪時,被警察查驗身份證扣押攔截,交給地方截訪人員押回武漢之後,又被以「尋釁滋事罪」刑拘。日前,警方通知家屬,他已經被以同樣罪名批准逮捕。

4. 北京裝飾公司工人拉橫幅討薪

北京上市公司江河幕牆下屬的港源裝飾公司,拖欠建築工人工資高達幾百萬,11月29號,工人集體到公司門口拉橫幅討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