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部分地鐵站點無車 民眾出行需注意

【新唐人2018年12月01日訊】本週末,紐約市部分地鐵線路會做出調整,一些線路列車將略過一些站點,一些線路則會整條停運。出行的民眾需要注意。

週末計劃搭乘地鐵出行的民眾,需要注意週末紐約地鐵線路的計劃變更。

其中,4號線雙向線路,5號線南行方向和6號線北行方向,將略過曼哈頓23街和33街車站。

7號車法拉盛方向,將略過皇后區33街、40街、46街、52街、69街5個車站。

A和C車線路,北行線路途徑曼哈頓中央公園區間,本週末行駛快車線。南行方向,曼哈頓西4街到布魯克林Jay Street-MetroTech區間,轉到F車線路行駛。

E車線路,世貿中心方向,在深夜期間皇后區65街、北方大道、46街、斯坦威街和36街不停。

G車線路,Court Square到納蘇大道之間,改為巴士運送。

1、2、3和L線,週末會按照平時週末時刻,正常運行。B、W、Z線本週末則沒有服務。

本週末詳細的地鐵時刻,請登錄MTA網站查詢。(網址:www.mta.info)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